达拉特旗举办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达拉特旗科技活动周暨全旗科普宣传周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启动仪式

来源:达拉特旗科协 发布时间:2022-05-28 17:07 分享至:

5月25日上午,2022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达拉特旗科技活动周暨全旗科普宣传周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达拉特旗站启动仪式在达拉特旗第八中学举行

活动由中共达拉特旗委宣传部、旗科协主办,旗科学技术馆、少年宫承办。启动仪式由旗教体局副局长王铁主持,旗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张建国致辞并介绍了“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具体情况,市科协二级调研员刘军宣布“中国流动科技馆”达拉特旗站巡展活动正式开启。启动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展览。

此次流动科技馆巡展包括科学实验、机器人表演、移动球幕影院等,不仅为公众提供了参与科普的平台,更为达拉特旗的青少年们提供了一场互动式科普盛宴,激发和引导了广大青少年树立科学思想,掌握科学方法,增强科技创新精神和动手实践能力。

 

达拉特旗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