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审旗科协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14 09:52 分享至:

  8月11日,乌审旗科协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全体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重要论述及近期全旗重要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乌审旗科协领导干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提高政治觉悟、提高业务水平和提高科普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推进科普工作快速发展。

  会议强调,要抓紧抓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这一新时代民族工作主线,完整准确全面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宣传好党的民族理论和政策,推动科技发展成果惠及民生、凝聚人心。

  会议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在科普为民服务、创建文明城市、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中,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领导干部责任担当,注重协同配合,确保科协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乌审旗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