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杭锦旗科协 发布时间:2023-02-15 16:44 分享至:

  2月14日,杭锦旗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市科协主席敖日格乐,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呼格吉乐图分别在开幕式上作了讲话。

  

  会议指出,杭锦旗科学技术协会第四次代表大会是推进杭锦旗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的重要载体和平台,是宣传和推介杭锦旗科技人才的重要途径。

  会议要求,全旗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科技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在具体工作中,要勇担时代重任,服务全旗发展大局;要强化科普实践,提高全民科学素质;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会议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安排部署了今后五年的任务。今后五年,旗科协工作的总体思路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人才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内蒙古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聚焦“四服务、一加强”主责主业,全面推进科普工作规范化、常态化、信息化、精品化建设,推动全旗科学事业再上新台阶。

  

  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旗科协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副主席。

杭锦旗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