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23 10:50 分享至:
 6月22日上午,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新任职干部集体谈话会,党组书记赵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峰指出,这次干部队伍调整,是市科协党组本着对事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经过充分酝酿、组织动议、民主推荐、广泛考察、慎重研究后作出的决定,是保障全市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赵峰对新任职干部和职级调整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要狠抓落实转作风。把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自治区、市纪委关于正风肃纪的相关文件精神,持续巩固好作风建设成效。三是要严明纪律守规矩。进一步严明纪律和规矩,讲规矩、守底线,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把纪律和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四是要守土负责勇担当。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强化担当精神,面对矛盾敢于迎难而上、面对失误敢于承担责任、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做知行合一的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