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主席吉日木图讲授廉政党课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6-20 10:59 分享至:

  6月20日,鄂尔多斯市科协主席吉日木图为市科协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专题党课,市科协党组书记赵峰出席,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吉日木图以《保持定力、勇担使命 在奋斗新征程中成就精彩人生》为题,为党员干部讲了一场“走心”又“入心”的党课。此次党课结合典型案例,围绕“我们要在党史中深刻感悟坚贞不渝的信仰信念,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我们要在党史中感悟党的坚强领导,打牢绝对忠诚的政治根基”“我们要在党史中感悟人民至上的根本宗旨,涵养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我们要在党史中领悟勇于担当善于斗争的优良作风,锻造担当实干的过硬品格”“我们要在回顾党的民族区域自治历史中,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我们要在党史学习中传承红色精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多个方面,带领党员干部一起重温了党的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回顾了前辈先烈是如何将个人梦想与历史使命紧密相连,激励了党员干部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重负重、苦干实干,迎难而上、敢于斗争的精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后,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第四—六章)《内蒙古自治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部分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