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传达学习全市“两会”精神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3-01-06 16:28 分享至:
   1月6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2023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学习全市“两会”精神,传达鄂尔多斯市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研究部署市科协贯彻落实工作。党组书记丁玲出席会议并领学,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强调,这次全市“两会”是在鄂尔多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影响深远。政府工作报告全面系统回顾了2022年主要工作,绘就了未来的发展蓝图,具有很强的科学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谋发展独具匠心,定目标振奋人心,向未来充满信心。
会议要求,要认真抓好全市“两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统筹运用专题学习、辅导讲座等多种方式,组织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努力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发挥科协桥梁纽带作用,引导广大科技工作者学思践悟,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增强政治定力,砥砺奋斗精神。要紧紧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专题研究部署,全面提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能力,及早制定并完善2023年重点工作计划,把“两会”确定的目标要求转化为推动科协工作的具体行动,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鄂尔多斯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以实绩实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地!(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