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党支部开展“消费帮扶 助农增收”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4-01-24 16:01 分享至:
  1月23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赴“暖城多味”消费帮扶年货节活动现场,组织开展“消费帮扶 助农增收”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积极参加,踊跃购买农副产品,以实际行动助力年货节。市科协党组书记、党支部书记丁玲,主席敖日格乐,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据了解,本次年货节为广大居民提供了丰富的年货采购选择,年货节上集中亮相了我市“暖城多味”系列优质农畜产品,现场设置惠农政策宣传区、奶制品及牛肉干区、年俗年味区等11个专区,安排了全市各地名优产品、名酒名饮、特色农产品、地标美食等上百家企业的千余种优质商品。
  年货节上,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各展区的优质农特产品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品尝选购,市科协党员干部看着琳琅满目的本土农产品,抑制不住购买的热情,大家被展销会上展出的牛羊肉、南瓜、土豆、蜂蜜、奶制品等各种等各种本地特色农副产品所吸引,边吃、边逛、边买,不仅自己大饱口福,还为家人带回大包小包的“礼物。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这次年货节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买到便宜又放心的本地农副产品,还为乡村振兴贡献了一份力量,让春节更加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