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鄂尔多斯市第二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的通知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16:37 分享至:
 各旗区科协、教育体育局、科学技术局

鄂尔多斯市第二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于2022827日在康巴什区圆满结束。本届大赛收到各类科技创新作品233件。其中:青少年创新作品88件、科幻76、科技辅导员创新项目69件。

大赛中,一批优秀作品脱颖而出,显示出较高的技术水平和学术价值,与以往相比在选题定位、发明技巧、制作工艺及使用效果等方面都有很大提高。集中体现了我市现阶段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的实际水平,是我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届大赛采取网络答辩和线下评审相结合的形式进行评审。评选出一等奖47件,二等奖72件,三等奖114件。

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作为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在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提高青少年科学文化素质,发现、培养优秀人才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各旗区、各部门要不断探索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新机制,再接再厉,为促进全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的蓬勃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鄂尔多斯市教育体育局 尔多斯市科学技术

202296日                        


        鄂尔多斯市第二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结果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