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关于征集举办“寻找最美科技工作者”主题活动承办单位的公告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5-19 14:32 分享至:
  2023年5月30日是第七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鄂尔多斯市科协拟举办“点亮精神火炬 踔厉奋发前行”——“寻找最美科技工作者”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现将招标事项公布如下,欢迎有资质的单位参加。
  一、项目名称
  承办“点亮精神火炬 踔厉奋发前行”——“寻找最美科技工作者”主题活动
  二、项目时间
  2023年5月30日下午15:00-16:30
  三、项目概况
  1.活动分为文艺演出部分与“最美科技工作者”事迹讲述部分。整场活动以文艺节目为载体,以讲述活动为线索,着重体现“点亮精神火炬 踔厉奋发前行”的主题,讴歌赞扬“最美科技工作者”爱岗敬业的工作精神,进一步扩大科技工作者们的影响力。
  2.节目设置上围绕主题设计节目,表现科技工作者的生活和精神状态。具体要求节目形式以及总体视觉设计上不断创新,要与新时代具有新气象的最美科技工作者精神世界相匹配。
  3.舞台采用市融媒中心演播厅,根据节目需求做好舞美设计、视频包装、节目策划演出等内容。
       四、项目预算
    预算金额:22万元(贰拾贰万元)。
  五、公告期限
  2023年5月18日—24日
  六、需提交材料
  1.采购询价单
  2.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3.法人身份证复印件
  (所提供材料均为一份,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七、联系方式
  地址:伊金霍洛旗国泰商务广场T6-15楼,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邮箱:skxzzb123@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