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1-07-14 09:30 分享至:

  

  7月13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暨全体党员干部党史学习教育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筑牢祖国北疆安全稳定屏障重要指示要求;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观“‘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家风教育,《新时代民族理论政策问答》第911171925篇幅,自治区纪委监委通报六起损害营商环境问题典型案例;安排自学了党史百年天天读内容。鄂尔多斯市科协主席吉日木图,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勇及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研讨过程中,党员干部依次发言,从不同角度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具有巨大政治意义、深远历史意义和重大理论意义。 

  通过此次研讨学习,鄂尔多斯市科协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和号召,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坚定履行党领导下人民团体的政治使命,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砥砺创新创造,不忘初心,奋勇争先,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科协力量!(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