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开展“坚定初心 疫线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简报20期)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05 15:40 分享至:

  立冬节气将近,秋叶静美,但疫情扰人心安。

  11月4日,市科协党支部深入结对帮扶的东胜区纺织街道三台基社区开展了“坚定初心 疫线有我——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勇带领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中,市科协党员领导干部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社区外出人员核酸检测、人员车辆管控和居家隔离健康监测等情况,询问了社区疫情防控面临的困难。为社区送上了防护服、免洗洗手液、口罩、84消毒液等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助力社区防疫,并叮嘱社区干部在疫情排查管控过程中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吕勇表示,平安健康的辖区环境离不开社区工作人员的的默默付出。关键时刻,社区干部挺身而出、扛起责任,奋战在抗击疫情第一线,希望社区干部继续扎实做好疫情监测、入户排查、人员管控、场所消毒等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最后,市科协在职党员为社区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品(社区工作人员代收转赠),并通过资料详细了解了社区困难群众近况。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加强对帮扶社区的主动联系与对接,积极了解社区防疫一线人员的所需所求,主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社区防疫人员一道共克时艰,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