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17 10:42 分享至:

  2月16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市科协党组书记丁玲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主席敖日格乐列席会议。市委民主生活会第二督导组组长、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教体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周永宏到会指导。

  市科协党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开展了专题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会议做了充分准备。

  会议通报了市科协党组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丁玲代表市科协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对照检查,面对面开展相互批评。

  周永宏对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表态发言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并就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丁玲在总结讲话中说,全体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好民主生活会成果,认真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加强市科协党组自身建设,带头推进自我革命,扎实抓好市科协各项工作推进落实。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科学普及、群团工作以及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下功夫,聚焦落实“五大任务”“全方位建设模范自治区”,自觉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带头强化担当作为,充分发挥党和政府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推进“三个四”目标任务,着力提升“四服务”效能,把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工作全领域全过程,推动科协各项重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以科协事业“一域争先”为鄂尔多斯“全域添彩”。(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