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6 分享至:

  99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主席吉日木图出席会议并带头领学,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干部参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内蒙古自治区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规划纲要实施方案(20212025年)》,传达了派驻纪检组《关于2022年中秋国庆期间进一步严明纪律严防“四风”反弹的通知》,通报了微信泄密事件,安排了自学内容,并就中秋、国庆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准确把握讲话的核心要义和深刻内涵,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认真谋划好市科协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更好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