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杭锦旗科协“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科普宣传活动走进育才社区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5 16:52 分享至:

  为弘扬科学精神,普及科学知识,助推全民科学素质全面提升,9月23日,杭锦旗科协在育才社区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科普进社区心理咨询活动。特邀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王美青老师为社区的老年人开展心里健康知识讲座。

  

  王美青老师分别从“老年人心里健康概况”、“老年人常见的心理问题”、“老年人心理健康呵护”等角度开展科普讲座,并为现场的老人们推广了心理放松互动操。

  

  通过此次讲座引导社区的老人们多培养兴趣和爱好,积极参加社会活动,保持乐观积极的心理状态,平静的接受生活的各种变化。同时,现场的心理放松互动操使居民群众科学全面地了解自己的心身状况,学会适合自己的运动方式,形成良好的健身习惯,科学有效的提高身体素质,使他们晚年的生活更愉快、更幸福。(苏都)

  

  杭锦旗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