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杭锦旗科协开展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6:44 分享至:

  九月是内蒙古自治区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为更好地凝心聚力、推动各民族交流交融,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不断巩固中华民族共同体思想基础,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旗科协组织开展了“踔厉奋发新征程 迎接党的二十大”科普日系列活动,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内容精彩充实。

  杭锦旗科协以“喜迎二十大 科普向未来”2022年全国科普日暨中国流动科技馆巡展活动、民族团结活动月为契机,组织开展了科普知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活动。旗科协、旗科技馆通过悬挂条幅、媒体显示屏滚动播放主题标语、组织开展知识竞赛、在包联小区入户推广云惠杭锦和反诈APP和向群众宣传民族法规和科普知识,在全旗营造出讲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浓厚氛围,引导各族群众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团结一心、和睦相处、共同发展、共同繁荣。(闫丽)

  杭锦旗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