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党支部举办“送关怀 践初心 聚党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科协 发布时间:2022-06-15 16:05 分享至:

  6月14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党支部赴乌审旗图克镇大牛地村举办“送关怀 践初心 聚党心”主题党日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赵峰、党支部书记刘军及部分党员干部、离退休党员参加了活动。

  市科协一行参观了图克镇大牛地村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大牛地村乡村振兴、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基本情况。活动中还走访慰问了2名离退休党员,与他们唠家常,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健康状况等,为他们送上了夏日的关怀并赠送了政治理论学习书籍,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市科协工作,履行党员义务,继续发挥余热,为科协事业发展献计出力。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进一步开阔党建工作新思路,激励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