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 童心向党”东胜区小红帽幼儿园参观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9 16:15 分享至:

  为了开阔幼儿视野,激发幼儿对科学探索的欲望,9月29日,东胜区小红帽幼儿园学前班的小朋友走进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馆,开启了一场神奇的探秘之旅。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扫行程码,测体温,有序进入场馆。一进入展厅,孩子们马上被丰富多样的科学展品所吸引,陆续参观了儿童乐园展区、综合展区、生命体验馆、地震科普馆、航空航天馆。各展区内放置了各类展品,通过声、光、电、信息技术及其他高新技术手段的综合应用,吸引着孩子们参与探索。

  

  在讲解员的讲解和示范下,小朋友们体验了“小小建筑师” “小球动力墙” “VR体验”……等科技项目,虽然,孩子们的年龄还很小,但是在体验过程中,他们都能遵守秩序,带着许多小问题悉心观察、积极讨论、愉快的操作着,从中学到了许多科学知识。一件件科技展品令小朋友大开眼界,一次次互动体验让他们感受到科学的神奇与奥妙。

    

  本次活动,集科学性、知识性、趣味性、操作性于一体,让孩子们感受到科学的无穷魅力,启迪孩子们的智慧,激发科学梦想,培养他们从小爱科学、学科学的兴趣。(刘劭龙)

  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馆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