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有我】戮力同心共抗疫 众志成城守家园——鄂尔多斯市科协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0-10 15:07 分享至:
  10月10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丁玲,主席吉日木图率队深入包联社区格德热格社区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市科协领导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及社区干部,详细询问了抗击疫情工作和驻村工作情况,对驻村干部和社区工作人员连日来顶着寒风天气进行抗疫的敬业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和赞扬,并叮嘱大家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丁玲强调,驻村工作队要全力以赴,配合社区做好现场服务引导和秩序维护,尽量减少群众等候时间,保障检测现场运行高效、秩序井然。同时,市科协向格德热格社区捐赠了抗疫物资,鼓励大家发扬能吃苦,能打胜仗的精神,取得社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胜利。
  核酸采样现场,市科协驻村工作队员主动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及医护人员,耐心引导居民戴好口罩、保持一米线、维护现场秩序……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鄂尔多斯市科协积极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驻村工作队及时与社区对接,迅速下沉到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先锋模范作用,大家主动克服出行交通不便等不利条件下,按时到达各自岗位,服从指挥,全力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市科协驻村工作队员将继续坚持党群同心,确保防疫宣传“不松懈”、生活保障“不打烊”、为民服务“不掉线”、防护措施“不放松”,为彻底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争作出应有贡献。(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