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鄂尔多斯市科协党支部荣获“2022年度市直机关优秀特色党支部”称号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0-27 15:22 分享至:
   近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党支部荣获鄂尔多斯市直机关党工委评选的“2022年度市直机关优秀特色党支部”荣誉称号。这份沉甸甸的荣誉,是上级党组织对市科协党支部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更是推动支部建设的动力。

  

  近年来,市科协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力推动党组织建设,按照市直机关工委“一机关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创建要求,积极探索机关党建工作新途径,主动总结、交流、学习党建品牌化建设创新方式方法,针对“小块头”党支部党员人数少、联系群众紧密的特点,联合市红十字会、地震局、社科联、文联等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堡垒联建”活动,打造特色党建,创新工作机制、发挥各自优势,结成联建对子,形成工作联动、活动联合、阵地联用、人才联培,实现了党建资源共享、队伍建设共促、群众急难共解,规范党支部建设,激发党组织和党员队伍活力,推动特色党建工作与时俱进、守正创新,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质量。


  下一步市科协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深耕细作,立足本职岗位,学思践悟、细照笃行,不断谋划党务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一往无前的姿态、风雨无阻的精神,更好地投身到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中去,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