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第33次集体学习会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11-07 16:41 分享至:

   117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33次集体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讲话精神、十九届中央纪委工作报告、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观看“百嘎丽”科普视频,开展“百嘎丽”漫游科技馆活动,安排自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卷部分内容。市科协党组书记丁玲,主席吉日木图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讲话精神,展示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定执着一以贯之、对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鲜明号召一以贯之,彰显了立足“两个大局”、百年大党始终不渝的信念担当,宣示了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意识、提升工作站位,与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学、持久学、反复学,常态长效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市科协落地落实。要以红旗渠精神激励鼓舞斗志,敢于知难而进、勇于知难而上,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凝聚团结奋进力量,扎实做好科协各项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为市科协高质量开展各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