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党支部开展“增强廉政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2 17:38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树牢人民至上的理念,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1月12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了“增强廉政意识 提高政治站位”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了“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

      本次展览以“人民至上”为主题,由“赶考篇”“足迹篇”“人民篇”“利剑篇”“警钟篇”“铁军篇”“旗区篇”“寄语篇”等8个篇章组成,通过图片、文字和廉政作品等形式,集中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果,全面回顾总结了全市纪检监察十年工作和重大历程。

      大家一致认为,展览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生动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成效,是一堂鲜活生动的廉政警示教育课,是一次锤炼党性的精神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教训、切实以案为鉴,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涵养清廉之风、绷紧纪律之弦,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行动指南,不断提高思想政治觉悟,增强履职本领,用实干实绩推动新时代科协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