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进社区开展春节期间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3 09:42 分享至:
      在2023年春节到来之际,1月12日,鄂尔多斯市科协赴结对帮扶的康巴什区格德热格社区和东胜区三台基社区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和结亲户,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科协党组书记丁玲和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市科协党员干部共慰问了15户社区困难群众和结亲户,为他们送上了大米、白面等慰问品,耐心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克服眼前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注意保暖,尽量减少外出,保持乐观心态,过一个快乐祥和的春节。

      丁玲表示,新的一年,市科协将一如既往的为结对帮扶社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将以更大的力度为社区居民改善科普基础条件,开展好相关科普惠民活动,进一步密切市科协和社区关系,为包联驻村和结对帮扶工作作出新的贡献,切实让社区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近年来,市科协坚持将走访慰问常态化,把“走、访、慰、问”措施落实、落地,通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主动帮助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真正把党组织的关怀落到实处。
      春节期间,还慰问了3名科协离退休党员干部。(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