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1-18 10:05 分享至:
      1月17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3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和李理书记在全市传达自治区“两会”精神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市科协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市科协党组书记丁玲领学,其他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及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指出,今年的自治区“两会”,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全面落实中央、自治区经济工作会议最新部署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是全区各族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推进现代化内蒙古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会议要求,市科协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自治区“两会”精神,把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自治区“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科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紧扣全市“三个四”目标任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开展好科协各项工作。要扎实履行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职责,抓好对科技工作者的政治引领,把广大科技工作者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市中心工作上来,统一到自治区“两会”精神上来。要抓好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精神细则,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要做好岁末年初和第一节度的工作调度,坚持早谋划、早安排、早行动、早落实,以实干笃定前行、以奋斗开创未来,为奋力谱写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新篇章贡献科协力量。(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