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征程丨市科协驻村工作队吹响开年“集结号”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09 15:06 分享至:
2月8日,鄂尔多斯市科协驻村工作队参加了康巴什区包联办召开的节后工作会议。区包联办负责人就社区集体经济发展规划、帮扶项目推进、项目招商引资、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市科协驻村工作队进行了交流发言,详细介绍了今年工作思路和存在的问题。会场外大雾漫漫、会场内暖意浓浓、气氛热烈融洽。市科协驻村工作队及时吹响“集结号”,迅速投入“战斗”。

新的一年里,市科协驻格德热格社区工作队将严格按照市区两级包联办的要求,全面落实“十项工作制度”,科学谋划“十项工作任务”,继续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社区基层党建、集体经济发展壮大、为民服务、阵地建设、人居环境整治、社区综合治理等重点工作中,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新一年驻村帮扶工作开好头、起好步、谋好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