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党支部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2-15 16:08 分享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月13日至15日,市科协党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读书班采取领导领学、集中促学、党建测试等方式进行,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读书班期间,全体党员干部原文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辅导读本》《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等辅导读物,观看了百嘎丽科普视频,开展了“百嘎丽”漫游科技馆活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职工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为更好的理清思路、干好科协工作指明了方向。

  通过本次读书班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强化了个人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全面加强了思想政治建设,激发了党员干部坚守初心、永葆本色和干事创业的热情,更加以坚定的理想信念砥砺对党的赤诚忠心。

  下一步,市科协将以专题读书班为契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科协组织的新使命,坚持党对科协工作的全面领导,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对科技、科普、人才、群团组织改革和建设总要求,充分发挥科协独特优势,持续提升“四服务”效能,充分发挥党和政府联系科技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团结引领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鄂尔多斯实践贡献科协力量。(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