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协联合市中医药学会开展百嘎丽·厚植创新 科普赋能2023年鄂尔多斯市中医学术交流会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6:01 分享至:

  3月23日,市科协联合市中医药学会开展百嘎丽·厚植创新 科普赋能2023年鄂尔多斯市中医学术交流会,中医药学会各会员单位30余位医护人员参与活动。

 

  学术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鄂尔多斯市中医院副院长牛耀杰以《伤寒论》为课题展开了学术探讨,从不同医家对《伤寒论》的继承与发展,到经方在温病及其他疾病中的辨治,再到临床的经典病例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会人员还根据自己的临床经验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现场学术氛围浓厚,参会人员热情高涨,互动交流精彩连连,与会者纷纷表示收获了丰富的学术性收益,开阔了诊疗思路、提高了临床救治理论水平。

  “这场交流活动从经方到临床实践,众家纷纭,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有更多这样深度钻研《伤寒论》的学术交流活动。”现场医护人员表示。

  下一步市科协还将继续深耕百嘎丽科普品牌,围绕市委市政府“三个四”目标任务,与各学会组织紧密互动、科学谋划,把实事做实,把好事办好,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