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3-04-03 16:30 分享至:

4月3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党组书记丁玲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主席敖日格乐以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是在全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局起步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推动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成绩,深入分析了党和国家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为我们推动高质量发展、做好科协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市科协各部室、科技馆要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认真做好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会议精神落实到科协工作各方面。(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