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媒短评丨以“五心”品牌提升“鄂尔多斯温度”

来源:鄂尔多斯融媒 发布时间:2023-02-07 17:03 分享至:
 以“五心”品牌

提升“鄂尔多斯温度”

▪  张晓艳、金咏

 “让政策最贴心、办事最省心、投资最安心、服务最暖心、生活最舒心”——“新春第一会”提出了打造“五心”营商环境品牌,真正让企业家有钱赚、给企业家吃下定心丸、让企业家成为座上宾、把企业家当成自家人,为“温暖鄂尔多斯”添火加薪。

 

多年来,鄂尔多斯坚持打造要素集聚磁场、企业成长沃土、投资兴业宝地。从“一枚印章管审批”到“只进一扇门”“最多跑一次”;从甘当“服务员”“店小二”到为企业提供全周期服务,从成功入选中国投资热点城市到连续三年在全区营商环境评估中位居第一……每一个履印都是“温暖鄂尔多斯”的鲜活注脚。

 

发展无止境,服务无终点。抓项目、促投资,归根到底比的是环境、拼的是服务。全市上下要把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当作大事来看、要事来抓,不断学先进、争先进,忧企业之所忧,急企业之所急,推动营商环境更多指标迈入全国先进、达到全国一流。下好政策支持“先手棋”,在直达快享上出实招、在精准匹配上真作为、在集成创新上敢突破,让人无我有、人有我优的政策最贴心;下好深化改革“一盘棋”,让企业找最少的部门、跑最少的路、花最少的成本,全领域便利、全系统优化最省心;下好法治建设“关键棋”,国企敢干、民企敢闯、外企敢投的投资环境最安心;下好超值服务“连环棋”,“不叫不到、随叫随到、服务周到”的服务方式最暖心;下好城市形象“制胜棋”,全面提升企业家的荣誉感、归属感、幸福感,让高品质生活最舒心。“五心”营商环境品牌的建设,如同温暖的春风,吹开招商大突破带动经济大提质的“一池春水”。

 

以心换心、心心相印。鄂尔多斯正以领跑之志、冲刺之力、攻坚之举,将“五心”营商环境品牌熔铸成最温暖的“邀请函”,诚邀四海友人,笑纳八方宾朋,同心携手共绘“温暖鄂尔多斯”的美好未来!

源:鄂尔多斯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