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锦旗科协组织开展“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主题恳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8-12 10:22 分享至:
  讲好新时代女性故事,宣扬新时代女性风采,彰显新时代女性魅力,为把杭锦旗科协妇女动员起来、组织起来,引导广大妇女更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8月11日,旗科协组织全体女职工开展了“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恳谈会暨先进事迹分享会。

  

  会上,大家聆听了张桂梅、都贵玛先进事迹,并结合本职工作畅谈了心得和感受。大家纷纷表示:华坪中学的张桂梅为山区孩子带去了光和热,都贵玛抚养长大的28个国家孩子像胡杨一样,已深深扎根在了这片哺育滋养他们的土地上,我们将以她们为标杆,不断发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全面参与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美丽中国梦的实现中,在工作上当好“半边天”,在家庭中当好“主心骨”,努力做到工作和家庭兼顾。

  本次恳谈会让旗科协妇女树立起了勤于学习、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创造更大的业绩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闫丽)

  杭锦旗科协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