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 追赶超越丨市科协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对标学习活动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7-22 10:23 分享至:

  为扎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突出“对标先进 追赶超越”目标要求,创新党建工作思路,鄂尔多斯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开展“最强党支部”创建工作对标学习活动。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勇带队观摩学习。

   

  观摩学习期间,党员干部参观了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两个党建特色展示长廊和机关党建角、廉政文化角、民族团结角、执法业务角等区域,通过听讲解、看展板、现场询问等方式,通过相互讨论,就如何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将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设党建活动阵地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此次观摩学习活动,是市科协紧紧围绕“对标一流找差距,争先进位提质量”这一大讨论的具体实践,也是落实市直机关工委开展建党101周年“大对标”活动的具体行动。通过本次观摩学习,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对标学习受益匪浅,在党建工作思路、工作方法上有很大的感触,感受到了浓厚的党建文化氛围,开拓了视野,深化了认识,找到了努力的方向,尤其是在转变党建工作理念、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等方面具有较强的学习和借鉴参考价值。(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