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10:01 分享至: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贯彻落实上级有关文件精神,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8月11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召开“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离退休党员干部座谈会,听取老干部意见、汇集老干部智慧、凝聚老干部力量,增强离退休党员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市科协党组书记赵峰及其他在家班子成员出席座谈。

 

  座谈会上,首先传达了市老干局转发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关于在离退休干部中积极开展“奋进新时代”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等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随后,赵峰向离退休党员干部介绍了近年来市科协的亮点工作及下一步发展思路,对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市科协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感谢,希望离退休党员干部继续为市科协工作建言献策,推动科协事业再上新台阶。

  随后,赵峰为离退休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政治站位高、研究思考深、科协情感浓的党课。赵峰用最质朴的语言,畅谈在工作中的切身体会,发自内心地表达着对党和国家以及新时代最真诚的赞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只有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才能汇聚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磅礴力量,战胜前进道路上一切困难、风险和挑战,引领中华民族在新时代扬帆起航,成功抵达光辉的彼岸。

  离退休党员干部结合自身体会积极发言,重点围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科协工作、喜迎二十大等方面谈感受、谈想法、谈建议。同时,离退休党员干部对市科协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市科协近年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一致表示,会继续发挥余热,做到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继续关注科协工作,不断为科协事业发展进步出谋划策、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座谈后还为离退休党员干部发放了政治理论书籍和体检卡以及科普宣传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