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强包联助产业富农”鄂尔多斯市科协参加全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06 15:38 分享至:
 9月2日,鄂尔多斯市科协党员干部走进东胜区全民健身中心,参加“抓党建促乡村振兴 强包联助产业富农”鄂尔多斯市第四届农产品展洽会。

本届展洽会展览展示面积达1.5万平方米,在过去的9个旗区展位基础上增加了文创、羊绒、集采、东粮、多多家族、全方位服务乡村振兴工作体系展6个展位,同时新增了52个苏木乡镇展位,设置了第一书记直播带货区。

市科协2名干部王志强、许国峰在“瑰丽之城·康巴什展馆”作为驻村工作队员参与了直播带货活动,助力宣传、销售康巴什特色产品。开幕式结束后,市领导参观了该站点,品尝了特色菜“炖羊肉”及康巴什酒。

市科协党员干部详细参观了各个展区,听取工作人员介绍产业发展、消费扶贫等情况。同时在包扶站点上,与展会人员就农产品销售情况等进行深入交流。

展区会场,还有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展洽会从9月2日持续到9月4日,共有500余种优质农产品供选购,120余种各旗区特色美食供品尝,40余场精彩的文艺演出供欣赏。展洽会充分发挥“产品成果展示、企业交流合作、线上线下销售”等作用,搭建起为农产品市场服务的大舞台,为农产品生产企业和消费市场的供需有效对接架起连接的桥梁和纽带。 (郭燕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