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发展中心

来源:鄂尔多斯市科学技术协会 发布时间:2022-09-21 09:03 分享至: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9月20日,鄂尔多斯市科协“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走进伊金霍洛旗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发展中心。市科协主席吉日木图,党组成员、副主席吕勇及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文化产业园区、文化艺术展览展示馆、红色历程光辉道路展厅、仿古村落等地,并详细了解了园区的文化底蕴及历史发展等情况,实地体会了建国初期时生产生活的艰难。通过观看一件件珍贵的文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聆听一幕幕鲜活的事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深化了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市科协党员干部倍受精神洗礼,增强了对中华民族的文化历史认同感和自豪感,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更加激发了立足岗位、争先创优、建功立业的热情,在“忆苦思甜”中保持作风不懈怠,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动担当作为,贡献科协人的智慧和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乔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