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科协主要领导调研市科技馆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14:53 分享至:

  11月1日,市科协党组书记丁玲、主席吉日木图及在家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到市科技馆调研指导工作,市科协各部室、科技馆负责人陪同调研。

  丁玲一行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科技馆儿童乐园、探索与发现展区、地震科普馆、红十字应急救护体验展区、航空航天馆、科普图书屋等区域,详细了解了展厅设置和展品情况,并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会,听取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汇报及市科技馆基本情况、活动开展等情况的介绍,对科技馆党风廉政建设、场馆运营、安全生产等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市科协领导充分肯定了科技馆的工作,并强调科技馆是普及科学技术知识,提高全民科学素质的重要公共设施,对于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少年了解科技发展的趋势和潮流,培养他们的创新意识等具有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并希望科技馆全体人员再接再厉,履好职尽好责,继续创新工作方法,抓好工作落实,推进科技馆工作不断上新台阶,为提升我市公民科学素质贡献力量。